丹阳税务:4.8亿元三项社保费减免为企业复工复产增添动力

发布时间:2020-04-02 16:23访问次数:来源: 丹阳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国家支持疫情防控的减税费优惠政策中,三项社保费的阶段性减免优惠政策,惠及丹阳市7000余户企业,减免费4.8亿元,这对企业当前的复工复产提供了很大的助力。

  江苏佩尔家纺有限公司主营高端寝品和户外旅游用品,疫情发生后,公司充分发挥多年经营家纺的优势,迅速上马两条口罩生产线,形成了日产一次性防护口罩20余万只的产能。“税务部门的服务很给力!一次都不用跑税务就收到了2月份多缴的三项社保费退费,仅社保费优惠一项,公司就可增加50多万的资金,这对我们申请欧盟CE认证,大力拓展海外市场是很大的帮助。”公司董事长曹加伟告诉税务人员。

  为精准落实三项社保费的减费优惠政策,丹阳税务与有关部门通力协作,编制政策落实方案,制定操作流程,明确退费步骤及操作指引。已对全市1600多家企业退还2月份多缴三项社保费近3200万元,对处于复工复产关键时期的企业纾解了“燃眉之急”。

  (李晨 张麟 郑瑞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