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局推出“云享智税”特色服务拉开税收宣传月序幕

发布时间:2020-04-03 16:45访问次数:来源: 昆山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2日上午10点,昆山市局通过微信线上直播方式,与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共启第29个税收宣传月,同时,正式推出“云享智税”特色服务。此次直播吸引了近8万人次在线观看参与。

“云享智税”是昆山市局在今年税收宣传月期间重点打造的纳税服务品牌。该品牌包含“云享”和“智税”两个篇章,云享篇通过云享课堂、云享智税、云享税讯等形式,开展系列“云”活动;智税篇通过智能导税、智能办税、智能审核等方式创新服务内涵,节约办税时间,着力打造“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新矩阵,开启智慧便民办税新时代,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

在启动仪式过后,昆山市局税务干部以“图文+案例”的方式开启了税收优惠政策“云课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支持防护救治、物资供应、复工复产和鼓励公益性捐赠等政策要点,及时回应纳税人的政策需求,得到了一致好评。在“云互动”环节,纳税人通过电脑、手机等各类移动终端收看直播,并与税务人员进行实时交流互动,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

在这个特别的春天,昆山市局将融合纳税人所急、所需、所想,用力用心用真情,全员全程全覆盖,以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把税收温暖和发展信息传递给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