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税务局获评2019年度崇川区迎“森旅节”大会战先进集体单位

发布时间:2020-04-03 10:46访问次数:来源: 崇川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30日下午,崇川区招商引资大会暨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更俗剧院召开。会上,崇川区税务局获评2019年度崇川区迎“森旅节”大会战先进集体单位。

2019年10月,为迎接中国森林旅游节,崇川区局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组织区局80余名党员在工农南路至城山路的洪江路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者服务日活动暨南通市“三清一靓”专项活动。每位党员按计划自行前往指定服务岗位,为群众提供包括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行为、清理环境卫生等志愿服务,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路段乱堆乱放的杂物、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清理,进一步净化、美化了街道环境,为中国森林旅游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当前,全市上下正掀起一股应答南通发展“四问”的热潮,崇川区税务局将以先进为榜样,紧紧围绕“提升首位度,建设首位区”的发展共识,紧扣“经济总量全市争第一,高质量发展全省城区进十位”的奋斗目标,登高望远、勇毅精进,把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当龙头先锋的成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崇川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