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江苏:代表委员 助力税宣

发布时间:2020-04-03 10:12访问次数:来源:中国税务报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本报讯(章兵 记者徐云翔)“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活动,江苏税务部门将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着力聚焦税费政策落实强宣传、聚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促改革、聚焦疫情防控需要优服务,以8项主题活动为主线,统筹线上线下宣传渠道,把税收宣传融入抗击疫情和服务发展的全过程。”江苏省税务局局长侍鹏在4月1日召开的“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座谈会上表示。

“今年宣传月主题很好呼应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于精准推进复工复产的号召,也呼应了市场主体对于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期盼。”全国人大代表、金陵石化公司董事长张春生说,“虽然春寒料峭,但是作为企业家代表,真切感受到了税务部门暖暖的服务,倍感振奋和鼓舞。”

全国政协委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施大宁认为,今年的宣传月主题对学校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在“减税费”方面,有效调动了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在“优服务”方面,大大增强了教职工的依法纳税意识。

全国政协委员、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张桂平,全国政协委员、南京联创科技集团董事长孙力斌等企业家纷纷表示,希望税务部门坚持公平公正原则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章兵 记者徐云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