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在线访谈
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03 14:3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2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在南通市政府网站举行在线访谈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就税收宣传月活动安排,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措施有关问题与网友开展互动交流。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冒益慧出席活动并回答网友提问。

访谈伊始,冒总首先向广大网友对税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6个方面介绍了今年税收宣传月活动安排。他表示全市税务系统将精心组织开展好一系列税收宣传活动,多方位、多维度、多渠道深入宣传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和各项服务措施。

在谈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冒总表示,南通市税务局率先出台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发挥税收职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十条措施》,率先落实社会保险费阶段性减免政策,第一时间启动了“千名税干上前线、助力抗疫送春风”活动。在助力复产复工中,市税务局本着“战疫情,稳经济,两手抓、两促进”的工作思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税收工作,做到政策落实加深度,服务发展加温度,税企沟通加力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南通税务力量。

访谈最后,冒总强调,当前正值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关键期,下一步,市税务局将以市委徐书记提出的“打造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作为目标,从疫情防控送政策、复工复产减负担、经济发展渡难关、营商环境提质效等4个方面入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南通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市政府办公室朱爱琴处长主持此次访谈活动。市局货物和劳务税科、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纳税服务科业务骨干现场与网友进行了互动,解读税费新政,现场答疑解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