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区税务局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7 15:56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市铜山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3日下午,铜山区税务局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大会,会议由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金铁锋主持,区局班子成员、各分局、股室(中心、所)负责人及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金铁锋局长作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报告和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同时对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进行说明,其他班子成员个人述责述廉报告提前在内网公示。

金铁锋局长在领导班子述责述廉报告中指出,2019年,铜山区局在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税务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全年工作的主题、主业和主线,不断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领导,积极创新创先创优,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实现了机构合并后的平稳开局。2020年,铜山区局党委将在省市局和铜山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不移的信心、攻坚克难的勇气、只争朝夕的劲头,大力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铜山崭新篇章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