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税务局召开全区2020年度税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7 11:16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市鼓楼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鼓楼区税务局召开2020年度全区税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总局、省局、市局税务工作会议各项部署,传达中共徐州市鼓楼区委龚维芳书记、徐州市鼓楼区政府罗德清区长对全区税收工作的重要批示,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0年任务,鼓楼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葛孝军作题为《锐意改革 提升效能 全力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工作报告。期间套开绩效管理工作会议,鼓楼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永宏作了区局绩效管理工作报告。会议由鼓楼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再宏主持。区局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葛孝军局长指出,2019年,是鼓楼区税务局成立后完整运行的第一年,也是税收历史上十分复杂的一年。区局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夯实政治根基,着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完善党建机制,着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严守纪律规矩,着力提高遵章守纪意识。面对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这两大“硬核”的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全面提高税费管理水平,全力防范税收执法风险,服务纳税人能力显著增强。书写了鼓楼税务的崭新篇章。

在分析了税收工作面临的形势后,他强调,必须围绕各级工作部署和要求,针对形势,精准把握,结合实际,做到坚决贯彻依法治税的理念、坚决落实新征管体系建设、坚决提升税收治理能力,把思想凝聚在深处,把认识提升在高处,把工作干在实处,全力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要求,必须紧密围绕市局“八个遵循、八个提升”工作部署上下功夫,实干创新,提质增效,全面提高税收治理现代化水平,做好2020年税收工作。持之以恒,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要有新变化;精耕细作,在税费管理上要有新加强;锐意改革,在优化税收执法方式现代化上要有新突破;规范程序,在推进法治税务建设上要有新提升;拓宽渠道,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上有新作为;赋能增效,在干部队伍建设上要有新目标。在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担当作为、实干笃行,为尽快推进区局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鼓楼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