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遇难题 税务机关“暖心服务”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20-04-07 08:52访问次数:来源: 中国经济网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日前,光大环保(连云港)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光鼒作为企业代表表示,“灌云县税务局在发生疫情这一特殊时期工作作风不推不拖,想纳税人所想,急纳税人所急,特事特办,帮助企业解决了资产过户燃眉之急。”

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肆虐时,江苏连云港的一些企业纷纷向灌云县税务局咨询资产过户涉税相关事宜,并请求税务分局帮助企业完成资产交易。

对此,灌云县税务局燕尾港税务分局负责人许守和对企业代表说:“我们税务机关将尽全力克服疫情所带来的不便,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办税服务。”此后,一方面他立即与县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取得联系,了解在这关键时刻企业资产过户涉税的相关办理流程,另一方面他通过微信把企业资产过户涉税所需的资料清单发给两家企业财务人员,请企业进行准备。最终,许守和帮助企业渡过了难关。

灌云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周凡表示,许守和为纳税人服务的实事,是基层税务干部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一次生动写照。帮纳税人所需,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也是基层税务机关义不容辞的职责所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