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镇江市税务局
关于表彰全市税务系统“好班子”“好班长”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4-07 09:55访问次数:来源: 镇江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镇税发〔2020〕20号

国家税务总局各市、镇江市各区及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局内各单位、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2019年,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税务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有关规定要求,全面提升各级领导班子驾驭税收工作能力和执政水平,涌现出了一批精神状态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工作实绩好、群众评价好的“好班子”;使命担当意识强、带班带队能力强、全面建设业绩强、以身作则效应强的“好班长”。

  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弘扬正气,根据《国家税务总局镇江市税务局开展争创“好班子”“好班长”的实施方案》,经市局研究决定,对国家税务总局镇江市丹徒区税务局等5个全市税务系统“好班子”和丁东生等6名全市税务系统“好班长”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好班子”、“好班长”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市各级税务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振奋精神,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为镇江税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1.全市税务系统“好班子”名单.doc
          2.全市税务系统“好班长”名单.doc



国家税务总局镇江市税务局

2020年3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