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四位抗疫英雄被聘为个税宣传大使

发布时间:2020-05-18 09:54访问次数:来源:中国税务报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携手南京市第一人民医院共同开展“税务蓝+天使白 同心战疫展芳华”学习交流活动。活动中,四名赴鄂抗疫英雄被聘请为“个人所得税宣传大使”。

据介绍,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南京市第一人民医院先后有60名医护人员主动请缨,驰援武汉。该援鄂医疗队独创解决重症患者翻身困难的“糖果翻身法”和帮助病患恢复肺部功能的“飙歌练气法”,刷新了最快拔管治愈的记录,也是17支援鄂医疗队中唯一一支做到收治病人零死亡的医疗队,受到孙春兰副总理的接见。活动中,四名抗疫英雄回忆了在鄂期间日夜奋战的抗疫经历与所思所感。分享结束后,税务干部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税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他们向医护人员介绍了“非接触式”办税和个税申报APP的使用,详细讲解了电子税务局的操作,并聘请其中四位抗疫英雄为“个人所得税宣传大使”。第二稽查局局长夏建国表示,我们要学习医护人员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让抗疫精神在税务战线永久绽放,熠熠生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