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悦青春 答四问 勇担当 市局成功举办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5-08 17:32访问次数:来源:南通市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

学“三大法宝”,答“发展四问”,赓续“五四”精神,弘扬抗疫斗志。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4月29日上午,市局组织开展“悦青春 答四问 勇担当”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全系统14名青年税务干部登台竞技,围绕主题,分享青春故事,激扬青春斗志,共话蓝色税务梦想。如东县局李雯雯以《让青春在税徽中绽放》为题展示税务青年“奋斗、创新、服务”故事,夺得本次比赛头名。

参赛选手立足税务工作,结合“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主题活动,纷纷从治理宏大课题、抗疫先进事迹、身边税务故事等多角度声情并茂谈税月精彩,讲好人好事,话所思所想,用真情实感弘扬青春正能量,展现税务青年立足岗位做贡献、青春建功当先锋的勃勃生机。

中共南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俞雷为本次大赛作点评,俞书记认为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了全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真、优、美”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担当、品牌、融合、青春”的税务力量,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融合推动提高站位,创造暖新党委、幸福支部;二是拼抢带动优化格局,打造一批税务标杆品牌;三是闯关行动凝聚力量,创造百舸争流的良好局面。

市局党委对本次演讲比赛高度重视,会前党委书记、局长佘元原同志专门听取了活动汇报,并提出明确要求,为活动指明了方向。比赛全程向全系统12个视频会场同步直播,在通市局领导、全系统科职以上干部、基层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全系统青年干部代表共同观看比赛。

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