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重负重攀高峰 实干笃行启新程
全市税务系统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2-19 09:1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镇江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市局机关升国旗仪式现场

市局机关升国旗仪式现场

市、县两级税务机关同步举行仪式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2月18日是甲辰龙年的第一个工作日,镇江税务系统市、县两级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全系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到新年工作中。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全体税务干部庄严肃立、意气风发,满怀深情高唱国歌,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升旗礼毕,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华致辞。他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交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镇江十周年答卷的大考之年。新的一年,全市税务系统目标坚定、步履不停,持续坚持“扬优势、补短板,激活力、争一流”,走好“专精特新”发展路径,践行“三个更加满意”,站实站稳“条块双优”新起点,夯实打牢“保八争六”硬基础,以实际行动推动镇江税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要信念如磐、攀登不止,对照2024年重点工作,细化实化路径和抓手,找准着力点、发力点、突破点,拉长创新创优半径,厚实争先进位基础,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细、出色出彩。要只争朝夕、笃行不怠,树牢“早干的意识”,坚定“大干的决心”,保持“快干的节奏”,以“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干,以重点突破的厚度提升全面发展的高度、确保镇江税务绩效更优、影响力更大、美誉度更高。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光荣主持升国旗仪式。市局全体局领导,局内各单位全体负责人,京口区局、润州区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仪式。各辖市(区)局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