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牢记初心使命 发挥两个作用”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8-14 11:37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10日下午,市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牢记初心使命  发挥两个作用”主题教育党课。进一步增强党员党的观念,广泛接受党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落实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局联合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立足本职工作,为淮安税务的提质增效作贡献。  

科学筹备,精心组织  

党课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石平洋主讲,采用主会场加分会场视频网络视频方式,14个会场近1600余名党员参加,保证了党课的高质量和全覆盖。此次党课作为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提前辅导,内容精辟、分析透彻、紧扣实际、指导性强,从“为什么”和“怎么样”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讲解,结合当前社会改革发展实际,践行党的优良传统,建强基层党组织、做优秀党员。党员们深受启发,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提升担当意识,切实发挥“两个作用”。  

紧贴时政,课前送宝  

课前,市局联合党委组织编印了《中共党员100条禁令》《党的知识应知应会100个名词》2500本红色手册,把党的禁令和知识变成“掌中宝”和“口袋书”,让每位党员和职工把党的禁令和知识刻在心上、身体力行、永铭党性,进一步提升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自我净化力约束力。  

明确要求,确保实效  

对党员们提出具体的学习要求,一要外化于行,与组织日常政治生活紧密结合,以召开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等形式进行学习、交流和讨论,抓早抓小抓好;二要内化于心,与思想政治学习等教育活动相结合,加强党性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党的精神入脑入心,进思想,进灵魂;三要知行合一,鼓励和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敢担当、知敬畏、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实干家。

(市局党建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