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税务局传承伟人品质 勇当改革尖兵

发布时间:2018-08-02 10:4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作为周恩来总理家乡的税务部门,淮安市税务局将庆祝“八一”建军节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组织系统内党员干部、复转军人前往周恩来纪念馆观看《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全国巡回展,缅怀伟人、传承精神,励志改革。

此次展览集中反映了党的老一辈革命家揆时度势、重点突破国防尖端技术,探索绘制符合中国国情现代化国防路线的宏伟蓝图,再现了周恩来同志作为这项事业的直接领导者和组织指挥者,在研制“两弹一星”事业中所做出的卓越历史贡献和高尚的精神品格。

展览现场,大家静静倾听解说员的细致讲解,回味着“两弹一星”精神,心潮澎湃、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传承伟人高尚品德。此次开展“八一”建军节活动恰逢税务机构改革深入推进时期,复转军人们表示,“两弹一星”精神让他们想起军旅生涯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峥嵘岁月,作为复转军人将立足当下,遵规守纪、爱岗敬业,争做拥护改革、支持改革、献身改革的税务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