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全市税务稽查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0 16:3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根据全省税务稽查“大学习、大比武、大进步”系列学习竞赛活动的相关要求,为提高税务干部稽查业务能力,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稽查局精心组织开展全市税务稽查“大学习、大比武、大进步”业务知识专题培训。市局稽查局、第一稽查局、第二稽查局参加税务稽查业务测试的人员悉数参加。

培训专门针对2020年稽查比武作出相关解析。一是介绍题库知识点分布。题库涵盖税收征管法及实施细则 、税务稽查工作规程、虚开案件检查取证、定性处理等36大方面知识点。二是讲解题库勘误。对题库勘误进行讲解说明,共有勘误51处。三是知识点复习梳理思路。主要梳理增值税,稽查工作规程,虚开行政条文分析、虚开司法条文分析、虚开行政司法条文对比分析等知识点。四是加强“学习兴税”平台学习力度。突出学习司局频道中稽查局综合知识,注重稽查实务的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