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税务局:纲目并举,重点突出,确保服务不打折

发布时间:2020-10-10 10:40访问次数: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镇江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重大倡议,是新常态下中国发展经济的新动力。近年来,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结合工作实际,以纳税人需求为起点,因地制宜地开展了税收服务“一带一路”活动,纲目并举,重点突出,采取有力措施,做好“一带一路”的落实工作。

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针对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结合总局和省局要求,在市局的领导下推出了税收服务创新举措:以非接触式办税为纲,以企业需求为目,纲目并举,保障了企业在疫情期间享受“走出去”服务不打折,办理相关优惠不断档。区局以网络宣传为主,线下“一对一”重点宣传为辅,及时将《非接触式网上办税清单及相关操作指南》、《疫情防控期间国际税收政策问答》、《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税费优惠指引》等政策指南和操作指引送到企业手中,方便他们及时准确的掌握政策,享受优惠。

截至20206月,区局已经举行集中线上辅导一次,重点上门辅导两次,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12个。区局辖区内企业共计办理享受再投资递延纳税政策6次,合计享受税额达到2485.57万元。

“这次上门交流,税务局及时带来了最新的政策答疑,使我们金东享受优惠更及时、更准确、更放心了。特别是享受税收抵免的政策答疑,让企业走出去更有信心和底气了!”金东纸业的财务经理顾跃进在区局“一对一”上门重点辅导会上如是说道。

区局将在下一阶段进一步开展“走出去”服务,落实相关政策,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精准税收服务,在已建立走出去企业清册的基础上,强化纳税人基础信息管理,更好地服务我区走出去企业。


来源:金山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