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江苏:鼓足干劲收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2 09:02访问次数:来源:中国税务报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假期结束,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吹响“归队”集结号,要求各部门统一思想、加油鼓劲,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总结和分析,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在徐州市税务局解放路办税服务厅,早上八点半税务人员就全部到岗,办税窗口全部开放,业务骨干时刻准备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今年我们定下了目标,年底前要让纳税人的办税时间再缩短一半。”解放路办税服务厅负责人陈大伟表示。

南京市秦淮区税务局开通办税服务绿色通道,推行以“统一步调、精准辅导、准备引导、推送服务、挂钩帮扶”为主要内容的一揽子服务保障措施,预防节后申报过多造成网络拥堵等问题。该局征收管理科副科长朱莹介绍:“我们在节前就成立了工作专班,制定了一揽子服务保障措施以及应急预案。节后第一天就迅速到岗到位,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



(徐云翔 傅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