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机关集中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党课《夺冠》

弘扬女排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0-10-12 11:1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10月9日下午,徐州市局精心组织机关及派出机构近500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统一佩戴党员徽章,集中观看电影党课《夺冠》。

电影《夺冠》以中国女排传奇人物—郎平和陈忠和教练为主视角展开,故事从1981年开始,到2016年结束,主要反映了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和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影片再现了1981年世界杯决赛中国队对阵日本队;2008年北京奥运会小组赛中国队对阵美国队;2016年里约奥运会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对阵巴西队三场经典比赛,让大家再次见证了中国女排的从崛起豪取五连冠、到跌入低谷一蹶不振,再到重回巅峰的传奇经历。全片一直都在传递着一个正能量—中国女排精神。女排精神之所以具有强大的感召力,或许是因为每个人都能从中国女排的奋斗史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或在黑暗中抓住点点星火,不放弃一丝希望,奋勇拼搏;或在巅峰后积极调整,不倨傲于前绩,无惧风雨再出发。无论顺境逆境,不论高峰低谷,永远以昂扬向上的姿态,以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热情,面对工作,面对学习,面对生活。

观看电影党课《夺冠》后,徐州市局机关及派出机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被中国女排精神所感动、振奋、鼓舞,从中学到了坚持不懈、迎难而上、团结协作、敢于担当,进一步增强了中华民族的荣誉感、责任感、复兴感,并表示要发扬中国女排精神,振奋士气,坚定信心、勇毅笃行,为高质量推进徐州税收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