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办税服务厅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10:36访问次数:来源:盐城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青春心向党,盛世谱华章。为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凝聚人才力量、服务税收大局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青年税务干部在疫情防控、纳税服务一线的担当作为,盐城市局办税服务厅组织开展了“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以“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为主题,立足岗位职能、发挥资源优势,充分展现“青年文明号”集体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的职业素养。

活动期间,盐城市局办税服务厅不断丰富“青年文明号”活动载体,积极向外“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通过公示 “青年文明号”窗口,利用电子屏幕、宣传栏等大力宣传“青年文明号”精神,导税人员佩戴“青年文明号”绶带,宣读“青年文明号”服务承诺,规范服务仪态和用语等,树立“青年文明号”品牌形象。同时,结合活动主题精心制作系列宣传视频,展示青年税务干部爱岗敬业、倾情服务、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杨鑫/图 鲁成/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