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让党员心中有“数”、肩上有责——滨湖区税务局开展党员积分管理信息化应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3:45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滨湖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局关于党员积分管理的部署安排,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质量。近日,滨湖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党员积分管理信息化应用培训会,区局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就《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滨湖区税务局党员积分管理办法(试行)》五章二十条内容逐项解读,对需要把握关注的重点方面进行明确,其次就如何使用智汇集成平台党员积分维护板块进行党支部维护、党员积分维护等事项现场逐一演示,最后对基础积分日常管理如何评定等疑难问题作出解答。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对照管理目标和管理内容,抓好工作落实,做到有理有据、有章可循,突出激发党员履行义务、发挥作用的量化考核,增强党员积分管理的规范性和科学性,确保党员积分管理落到实处。

通过专题学习培训,区局各支部充分认识到积分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党员积分将成为党员民主评议、考核奖惩、评选评优的重要依据,为区局管理党员注入新鲜血液与动力。党员积分模式的引入,把党员推到服务的“赛场”和“考场”,按季度对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业务熟练程度、考核服务文明规范等进行考核评比,按照相关规则进行积分管理,实现党建与业务的联考机制,鼓励党员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管理考核量化公开,打破主观印象考评党员的习惯模式,使每位党员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心中有压力,为推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争创四强党支部,推进滨湖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