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江阴市局“纳税人学堂”走进安利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1 08:25访问次数:来源: 江阴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了更好地辅导纳税人掌握电子税务局相关操作,享受到“非接触式”办税的便利,近日,江阴市局“纳税人学堂”送税法进安利公司。整场培训吸引了60多名员工到场。

培训会前,江阴市局收集了很多个体工商户咨询关于电子税务局实名登录、变更办税员和领用发票自开等操作问题,详细归纳了个体户征收的特点和注意事项,精心准备了PPT课件。培训会上,税务干部具体讲解了电子税务局登陆、发票票种申请、发票申领、自行开具发票、验旧、代开发票六个部分,囊括个体工商户开票所有环节。培训结束后,税务干部耐心回答了现场纳税人的问题,帮助纳税人消除办税操作过程中的疑惑,收获了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