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区局联合区人社局、医保分局开展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参保缴费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1:09访问次数:来源: 常州金坛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大征期”参保缴费工作即将开始,为让全区各镇(街道)具体经办人员尽快领会新精神、掌握新政策、推动工作落地见效,10月16日下午,金坛区税务局联合区人社局、医保分局开展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参保缴费工作培训会,各镇(街道)劳服所负责人,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社局和医保分局联合对2021年度参保缴费政策文件进行解读,着重强调了2021年度金坛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政策与以往年度的差异。区税务局重点对今年的缴费方式以及缴费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此外,三部门现场对各镇(街道)提出的具体参保缴费疑问进行了解答,并对下一步具体参保缴费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今年的征缴工作较以往年度变化较大,时间紧、任务重,各镇(街道)务必要按照要求和部署,细化分工,稳步推进;二是要明确责任,强化管理。务必要加强宣传辅导,进一步优化服务,各单位要根据分工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参保缴费工作整体推进;三是加强督导,确保进度。要求加强征缴进度通报,确保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