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如皋市税务局代表队参加党建知识竞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1 17:09访问次数:来源: 如皋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荣获三等奖

为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市级机关形成学理论、夯基础、长本领的良好氛围,10月16日,如皋市级机关举行党的理论知识竞赛决赛。

此次知识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为重点,通过预赛选拔,最终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观众答题等环节。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选手们表现踊跃,赛出了高度、风度和热度。经过激烈的角逐,如皋市税务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今年以来,如皋市税务局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及时跟进学习各类党的理论和条例规定,推动全体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