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四管齐下”打造税务廉政防线

发布时间:2020-10-21 09:21访问次数:来源: 央广网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灌云县税务局“四管齐下”打造坚强廉政防线,推进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压实主体责任、履行监督责任。加强对“三重一大”等重大事项决策、议事程序和工作规则的监督;加强对选人用人情况的监督,严把干部选拔任用“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关;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工作。

巩固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成果。进一步深化“反四风、勇担当”护航行动,着力解决干部作风、营商环境、群众反映强烈的三个方面十类突出问题,开展自我排查,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县局督查组以现场检查和电话抽查的方式对工作纪律和作风进行督查并通报。 

关键时间节点廉政提醒。巩固中央八项规定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在关键时间节点通过内网、微信群和办公楼大厅屏幕等形式下发廉政提醒,动员干部遵规守纪。及时转发和通报系统内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醒广大税务干部。

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结合实际工作,突出监督重点,切实开展日常监督检查,重点对工作纪律、节假日公务用车集中统一封存情况和值班人员在岗情况等进行检查,对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督促整改,在全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