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金湖县税务局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7:05访问次数:来源: 淮安市金湖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交流、团结协作,进一步弘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新时代税务精神,充分展现税务人员的风采,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金湖县税务局举办了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拔河、投沙包、呼啦圈、羽毛球、乒乓球、群龙绕弯、抢收抢种7个比赛项目,县局9个代表队累计200余名职工参加了运动会。比赛现场你来我往、紧张有序、如火如荼、人流如潮,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落幕。

运动会是县局职工文体生活的一次生动展示,也是对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此次职工运动会的举办,展现了金湖税务人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坚毅品格,标志着干部职工之间友谊更深、团结更紧、合力更强,进一步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税务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