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局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培育良好家风”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17:10访问次数:来源: 高邮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市税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营造良好的家庭文化氛围,根据市局“税驿讲堂”活动计划安排,结合文明单位创建要求,近日,市局成功举办了“弘扬传统文化 培育良好家风”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全体税务干部首先集中观看了我局干部职工家庭影集,一张张照片真实地记录下了家庭生活幸福和美好的瞬间。随后,著名儿童阅读推广人、江苏省特级教师丁筱青老师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题为《家是同心圆》的讲座。丁老师围绕儿童教育、亲子关系、家庭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倡导建立更加平等的亲子关系。丁老师精彩的演讲让在场的干部职工对家庭有了更加深刻的反思和理解,获得了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