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税务局深入虞山街道开展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0-10-22 12:59访问次数:来源: 常熟日报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了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助力常熟实现“三增三进”发展目标。根据市委宣传部“虞燕送理——政奋人心”宣讲活动工作安排,常熟市税务局党员干部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包军英带领下走进虞山街道,开展“发挥税收职能作用 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主题宣讲活动。虞山街道部分科室人员,街道辖区内各村(涉农社区)、林场管理区会计人员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包军英副局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0年常熟市税务局智能办税渠道多元化、办税服务便捷更高效、涉税咨询精准更贴心、协同共治成效有深度和信用管理成长添动力六大纳税服务措施,通过对纳税服务新举措的讲解,帮助与会纳税人、缴费人迅速掌握纳税服务现代化新发展。随后,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中小微税收优惠热点政策,帮助与会企业精确匹配可享受优惠,及时享受税收红利,减轻疫情冲击负面影响,服务“六稳”“六保”大局。

 在现场交流环节中,包军英副局长和税政股干部认真倾听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涉税难题、耐心解答政策疑问、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在四十多分钟的交流时间里,税务干部针对纳税人、缴费人关心的各类优惠政策享受、涉税实务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就各村、社区和林场会计尤为关心的专用发票开具实务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本次主题宣讲活动结合税收工作实际,着力解答基层和企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打通了税收红利直达市场主体的渠道,取得了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良好效果,充分展示了税务部门积极融入地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先锋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