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局开展税政管理案例评选劳动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08:41访问次数:来源: 张家港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加强各分局对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和国际税收各项税政管理水平、提高风险应对的技能和质量,近日,张家港市税务局举办了税政管理(所得税)案例交流暨现场评选活动,市局工会主席潘德,相关股室负责人、各分局分管副局长、业务骨干现场观摩了此次劳动竞赛。

经过初选,10个优秀案例脱颖而出,在竞赛活动中进行了现场演示。10位参赛选手以日常税政管理、股权转让小软件的应用、风险评估案件等为主要内容,剖析了税政管理实践中存在的问题,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充分展现了各分局为做好税政管理做出的努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二分局案例《立足集团分析 用足外部数据 补足服务管理》荣获一等奖,应对中心、锦丰分局获得二等奖,金港分局、经开区分局、凤凰分局、一分局获得三等奖。

本次税政管理(所得税)案例交流活动,体现了机构合并后人员和业务的深度融合。此次活动深度总结了近两年来的税政管理经验,展现了基层人员所得税税政管理的风貌,有利于组建一支专业优秀的税政管理团队,以更扎实的理论知识、过硬的业务素质,更好的服务于税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