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涟水县税务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08:39访问次数:来源: 淮安市涟水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涟水县税务局在涟水县政务服务中心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由县局机关党委主办,第一税务分局承办,40余名青年税务干部参与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按照“五个一”环节进行:看一部短片。全体人员观看了由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制作的宣传片《传承梦想,税收童行》。诵一段经典。第一税务分局王许为大家深情朗诵《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像一根红线贯穿我们党近百年历史,激励一代代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讲一个故事。第一税务分局朱冰心为大家讲述了该分局分局长洪跃利的先进典型事迹,激励青年干部要始终坚持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做一番点评。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红兵对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全体税务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教育、心灵上的洗礼。唱一首歌。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共同高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青年税务干部昂扬向上的斗志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引领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注入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