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盱眙县税务局召开2021年度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征收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16:36访问次数:来源: 淮安市盱眙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切实做好全县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征收工作,进一步普及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惠民政策。10月14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盱眙县税务局提请县政府召开了县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集中征收工作动员大会。县分管县长、县税务局、医保局主要领导,各镇街及县财政局、民政局、人社局、残联、工会和扶贫办、农商行、邮储银行、建行、工行、农行等单位分管负责人,税务局各管理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税务局吴飞洋局长宣读了《盱眙县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征收实施方案》,对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征收工作的目标任务、缴费标准、工作步骤等方面进行具体部署:一是强化宣传,推广电子缴费方式;二是加强培训,保证基层征收人员熟练操作;三是核实数据,做好免缴费群体名单确认。同时,强调不仅要加强领导,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还要做好预案,强化应急处置能力。

县分管县长林波同志对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征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保费征收要到位,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全部征收任务;三是服务保障要到位,保证把便民服务做优做好;四是责任落实要到位,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主动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