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盐城市亭湖区税务局接受亭湖区委“四巡”工作组巡听督导

发布时间:2020-10-22 17:38访问次数:来源: 盐城市亭湖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0月22日,盐城市亭湖区税务局按照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组织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并接受亭湖区委 “四巡”工作组的巡听督导。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东波同志主持会议。区局党委委员、区局机关党委委员、区局机关纪委委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共22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国制度面对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相关内容,并通报典型案例,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纪检组、法制股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重点条款和税务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进行政策解读。李东波同志、金鹏同志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专题研讨发言。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东波同志在发言中强调要提升站位、统一思想,紧扣新时代税务职责要求,以“三项制度”为主抓手,着力推进税务执法透明、规范、合法和公正,确保税务机关依法履行法定职责,切实维护纳税人和缴费人合法权益,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理论知识现场测试,进一步巩固和检验学习成果。

亭湖区委 “四巡”工作组检查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对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本次学习主题突出、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结合紧密、成效明显。同时,对下一步理论学习工作提出建议。(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