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推进“三化”建设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0-10-23 14:34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市云龙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0月22日下午,云龙区税务局组织支部书记召开党建实务培训会。培训会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主题,从党的基层组织、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四个方面,讲解了基层党建“三化”建设要点,并针对在发展党员流程中一些经常遇到的实际操作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要求,区局各党支部要加强党建与中心工作的融合,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谋划、同推进,重要工作提交党支部研究讨论;要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重点工作项目中成立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引导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走在前、作表率;要打造党建品牌,以“党建+”模式,结合志愿服务、文明单位创建、扶贫济困等工作,开展各类联建联创活动,扩大税务部门党建工作的影响力、辐射力。

会后,参训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今后将进一步做好各项党务工作,争创优秀党建品牌,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