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组织观看《我和我的家乡》电影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10:08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弘扬爱国精神,提升家国情怀。近日,经开区局组织开展红色观影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影片《我和我的家乡》,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错位的医保卡、直线一公里的异地恋、多年前没有上完的最后一课、黄土高坡上的苹果园、还有那藏在村子里的俄罗斯角落......《我和我的家乡》通过五个各具特色的家乡故事——《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神笔马亮》,以保安、快递员、草根网红、乡村教师、治沙人、驻村书记等一个个小人物为切入点,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以小见大地展示新时代中国的新面貌,展现了中国脱贫攻坚的成果和日新月异的发展,折射出人民对祖国对家乡油然而生的热爱之情。电影情节笑中带泪,抒发家国情怀,歌颂了为社会主义建设无私奉献的人民,集中展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成果。

观影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部影片感受到了浓浓的家国情怀,看到了祖国大地上欣欣向荣的变化和美好乡村的建设成果,备受感动和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人民的信念。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