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税务局精心组织完成党支部改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09:00访问次数:来源: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更好地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市局党建工作相关要求,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在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区局各党支部选举工作,讲解各项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

区局各支部根据《关于召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会的通知》要求,先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严格遵循选举工作程序和会场纪律,选举产生支委会。目前,开发区局共有144名党员(其中,在职党员73名,退休党员71名),共设立13个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