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国家税务总局东台市税务局陈阳同志佳作荣获江苏省税务系统“建功新时代 夺取‘双胜利’”征文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23 11:06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东台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东台市税务局陈阳同志撰写的《青春税务蓝 建功新时代》一文,在江苏省税务系统“建功新时代 夺取‘双胜利’”征文比赛中荣获二等奖。陈阳同志作为一名青年干部代表,以其细腻的笔触讲述了青年干部互助互敬、比学赶超、爱岗敬业的奋进故事,真情抒发了青年干部对党的深情和对税务事业的热爱。

近年来,东台市税务局加强青年干部培养锻炼,搭平台、勤帮带、严作风,助推青年干部更快更好地成长成才。全体青年干部谦虚谨慎、勤奋好学、勇担重担,用热忱、专业、尽心的服务赢得了全市纳税人缴费人的好评。  (董小星 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