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召开造船业税费共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10:12访问次数:来源: 响水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响水县税务局召开造船业税费共治座谈会

10月22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响水县税务局在响水县工业经济区招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造船业税费共治座谈会”,县财政局副局长黄兆林,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邵加文,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圣峰及相关业务股室、分局负责人参加座谈,亚欧船厂、甲亚丰重工等5家造船企业代表应邀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企业代表关于前三季度运行中遇到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对于税费优惠政策方面的疑问。随后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邵加文宣传解答了造船业关于涉税优惠政策的疑问,并表示税务部门将继续完善税企沟通渠道,建立多渠道问题收集反馈机制,及时处理纳税人缴费人的诉求。

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圣峰就税源管理、税费共治、风险防控提出具体要求,要求税源属地分局在税源管理工作中要注重对税源的培养,贯彻落实关于支持造船业发展的各项政策,进一步优化税收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造船业的蓬勃发展。(范清扬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