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口局:【镇江日报】京口区税务局开展助力“红色物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10:22访问次数:来源: 镇江日报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镇江日报】10月13日第03版  作者:陈飞

近日,京口区税务局抽调部分党员干部,与正东路街道酒海街社区对接,联合开展了以税法宣传、业务咨询和社区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红色物业”中展现共建共治共享“红色力量”。

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70余人次,清理小区路面垃圾和墙面小广告50余处。区局部分退休老干部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出老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

京口区税务局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努力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谱写京口“首位度、首创地、首善区”的崭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