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精心组织开展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活动

聚力脱贫攻坚 奔向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0-10-23 14:11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今年10月17日是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徐州市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开展了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为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税务力量。

10月15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军,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季立峰带领市局办公室、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冒着小雨到市局扶贫挂钩村-邳州市议堂镇议堂村开展扶贫开发工作专题调研和精准慰问,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曹智陪同了调研慰问。调研期间,胡军局长一行上门走访慰问了部分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和贫困家庭,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每到一户,胡军局长都与贫困户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走访慰问对象的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家庭收入、发展愿望等方面的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所想、所感,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脚踏实地,努力创造美好生活,早日过上幸福日子。调研期间,胡军局长还实地察看了议堂村村委会党建基础设施,认真听取了议堂村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介绍,深入了解了该村两委班子和党的建设、村内产业结构和村民收入来源、建档立卡户等情况,并与村委会交换意见,共谋发展之策,从根本上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精准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