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办税服务厅规范化管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09:21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加强办税服务厅日常运行管理,深入推进办税服务规范化建设,全面落实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建设和《办税服务厅规范化建设手册(试行)》要求,近日,市局召开全市办税服务厅规范化管理推进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祖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二级高级主办王平生、各市区局、市局三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市(区)局纳服科(股)长和一分局局长、市局纳服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二级高级主办王平生就近期省局、市局明查暗访情况进行通报;现场播放了近期办税服务厅明查暗访发现问题的ppt;各单位围绕当前办税厅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原因以及工作目标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局下发的《办税服务厅规范化建设手册》。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祖跃就办税厅规范化管理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各单位思想上不能松懈、行动上不能马虎,要确保各项制度、措施落到实处;二是细化措施,严格整改落实。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过问,确保整改本周到位,同时切实做好培训考测,确保人人知晓、事事规范;三是规范管理,完善制度建设。各单位要注意加强人文关怀,坚持按日晨会、按周巡检、按月督查制度,落实好管理责任;四是强化考核,严格责任追究。各党委局、市局三分局要切实承担起办税厅管理的主体责任,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加强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在绩效考核中有所体现;五是完善机制,加强舆情监控。各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舆情监测,提高风险防控前瞻性,早发现、早处置,切实加强宣传引导,避免出现舆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