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日报】税宣进校园 税法入童心

发布时间:2020-10-25 14:00访问次数:来源: 淮安日报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加强青少年税法宣传教育,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持续开展税收普法进校园活动,着力打造“税收童行”普法品牌。

10月20日,市税务局组织税收宣传志愿者团队走进金湖县育才小学,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充满知识性、趣味性的税收宣传课,正式拉开2020年秋季“税收童行”活动序幕。

首先,税务干部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和税收知识宣传资料整齐地摆放在孩子们的桌上,给孩子们送去一份秋天的温暖。随后,税务干部通过微视频、微动漫等生动有趣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孩子们讲解税收基本知识、税收的作用、税收与生活的关系等内容,引导孩子们树立爱国护税意识。

冯海旭 戚含笑 刊于《淮安日报》2020年10月22日A6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