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爱满重阳 情暖人心 盐城市大丰区税务局万盈税务分局志愿服务队走进镇敬老院

发布时间:2020-10-26 15:55访问次数:来源: 盐城市大丰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0月22日,恰逢重阳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大丰区税务局万盈税务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志愿服务队,走进万盈镇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向上向善”重阳节活动,以孝老爱亲为着力点,向老年朋友传递温暖税务力量。

活动中,万盈分局志愿者为敬老院的留守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亲切询问了老人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耐心了解他们的想法和需求,迅速拉近了彼此距离,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党员干部代表奚建堂表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党员干部,应该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尽己所能地多陪伴、多爱护,为他们幸福的晚年生活保驾护航。同时,他也为同行的年轻同志提出了期望,希望青年干部能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身体力行地让爱心接力棒代代相传。(朱倩影/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