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局开展社保费业务知识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27 08:42访问次数:来源: 高邮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提高税务干部业务水平能力,扩展学习社保费征管相关业务知识,提高社保费征管服务水平,近日, 市局利用机关周一学习日机会,开展社保费业务知识集中学习,市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结合社保费工作实际,对社保费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通俗易懂、全面细致的讲解,首先介绍了社保费基本概况,包括社保费的定义、组成和历史变革。随后,重点介绍了社保费相关政策,分险种和参保群体对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四险的基本概念、征缴范围、缴费费率、征缴期限和计征方法逐个进行了细致解读。

通过学习活动,税务干部们对社保费相关业务有了更加全面系统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继续全面落实好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和降率降费政策,提升缴费服务,切实提高社保费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更好地服务高邮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