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美好时光里的我们》喜获长三角原创短视频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28 09:20访问次数:来源:盐城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


据荔枝新闻10月22日报道,“遇见美好生活”长三角原创短视频大赛结果正式揭晓,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报送的参赛作品——《美好时光里的我们》荣获三等奖。这是长三角“三省一市”税务系统唯一获奖作品,也是唯一反映税收题材的短视频作品。

“遇见美好生活”长三角原创短视频大赛,由江苏省委网信办、上海市委网信办、浙江省委网信办、安徽省委网信办联合举办,并由荔枝新闻、澎湃新闻、天目新闻、中安在线共同承办。本次大赛用光影“作画”, 聚焦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描摹长三角地区小康社会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记录属于“全面小康时代”的“美好style”。

今年4月至10月,大赛面向全国范围征集短视频,共有2462部作品参赛。经过初评、复评、终评,盐城市局、大丰区局、新华网共同创作的《美好时光里的我们》成功入围最终17部获奖名单,并获得三等奖。

《美好时光里的我们》以一个退休税务干部的视角为切入点,讲述了三代同堂的小康之家沐浴着国家减税降费的春风,心连心、肩并肩共同抗击疫情、应对挑战、克服困难,携手创造美好生活的动人故事。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许多中小企业发展带来了极大冲击,也打乱了许多家庭的平静。满面愁容的丈夫、驰援一线的妻子、上学懂事的孩子、退休焦急的老人……就像干涸的土地,渴望一场甘霖。此时,党中央减税降费政策就像和煦的风、及时的雨,给人们以无限的希望和力量。

暂停,重启,加速。初升的朝阳、喧嚣的菜场、惬意的公园、欢快的课堂……每个人再次重拾生活的美好,享受着自己的幸福。

家庭是时代的缩影。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14亿中国人、千千万万个家庭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努力,向着美好的生活生长,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