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深化“银税互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29 09:38访问次数:来源: 江北新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还好有‘税e融’帮我解决了资金周转困难,让我的公司能够正常经营,真是太感谢税务局和江苏银行了!”南京宁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狄经理激动地说。    

南京宁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智能化系统工程、防盗、报警系统工程、监控系统工程、安防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维修及技术服务的小微企业。近年来,该公司由于业务发展良好,规模不断扩大,订单量也不断增多,该公司自有的流动资金已无法满足其发展需求,资金短缺问题成为制约该公司发展的瓶颈。  

“税e融”是主要针对纳税信用等级高的小微企业发放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可循环的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该公司了解情况后立即到南京江北新区税务局查询自己的纳税信用等级情况,在得知自己是A级纳税企业后,提出申请办理,江苏银行随即为该公司发放贷款34.4万元,有效缓解了该公司的资金周转困难。    

银税互动项目促进企业诚信纳税价值升级,真正将企业“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切实帮助广大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