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局:句容税务全面做好大征期申报征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9 10:59访问次数:来源: 句容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0月份,句容市税务局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从早从细从实做好大征期申报征管服务工作,确保大征期平稳、纳税人满意。

召开纳税人座谈会,邀请部分重点涉税代理机构和重点税源户就电子税务局申报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沟通,对收集问题按操作应用、数据准备、业务理解和系统改进等分类进行分工,明确部门和人员及时进行解答和上报,为十月份顺利申报做好提前准备。

加强与涉税代理机构和代理人的联系,根据镇江市局提供的重点代理机构和代理人名单,对代理申报户数在100户以上的,逐户进行电话沟通,提醒抓紧利用国庆长假期间,申报人数少、系统运行顺畅等有利期间进行纳税申报。

加强互动、持续优化服务工作。成立大征期申报服务保障工作专班,建立维稳保障新的工作机制。拟定应急处理方案,落实预受理工作机制,在国庆节期间安排专人对接代理人,了解申报进度和申报过程中出现的情况,对申报阻碍和问题及时汇报、第一时间回复,保证调峰错峰申报顺利进行,同时积极做好按季申报税种税目申报提醒服务,有效保障大征期申报工作稳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