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局:组织开展女职工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10:09访问次数:来源: 扬中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破冰之旅”“神笔马良”“重走长征路”“鼓动人心”“动力圈绳”,10月21日下午,扬中奥体中心体育馆内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扬中市税务局女职工团建活动在此火热开展。

为进一步增进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现单位妇女同志奋发向上的新风貌,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21日、22日下午,市局党建工作股牵头,组织全局在职女职工分成两批,开展了一场集趣味与竞技于一体的团建活动。活动中,女同胞们发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积极参与活动,迅速组队沟通、高度协作配合。这场新鲜、趣味的团建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女同胞奉献税收工作的热情和干劲。

(杨瑞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