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徒局:【镇江日报】“项目管家”税务服务 助力丹徒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29 13:53访问次数:来源: 镇江日报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镇江日报】10月27日第5版 作者:胡英杰 胡红英 郑瑞轩

“税务部门给我们配备的‘项目管家’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千方百计让企业用好用足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没了后顾之忧,我们可以心无旁骛推进项目建设。”江苏德晴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马学兵对税务部门支持企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江苏德晴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8月在镇江成立,主要从事碳纤维及其它复合材料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德晴新材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30亿元。项目自9月29日开工建设以来,丹徒税务“项目管家”及时到位,主动上门对接并提供全环节、“一对一”、个性化的纳税服务。“项目管家”团队实时跟踪项目建设进度,适时辅导企业用足用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对企业提出的房产土地设备等资产转让、增值税发票提额增量、电子税务局申报等涉税问题,“项目管家”及时解答辅导,提供解决方案,并针对企业实际提出项目建设的税收建议。他们还提醒企业从项目建设开始就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构建涉税风险内控机制。

“这个项目的推进太顺利了,税务部门和地方相关部门积极主动提供服务,可以说是一路绿灯,让我们这个项目从接触洽谈、公司成立到项目开工建设仅用了短短99天。”德晴新材总经理朱良保在介绍项目落地情况时说。同时,他表示该公司将用实际行动加倍努力、克服困难,加快项目的建成投产,及早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企业的积极贡献。

“项目管家”服务是丹徒税务为全区重点产业项目“量身定做”的项目服务举措,助力产业项目尽快成为丹徒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和新的经济增长极。对每个重点产业项目,丹徒税务都建立一个服务团队,全程跟踪项目,精准提供服务。“项目管家”对其负责的产业项目,从项目洽谈、评估论证、设计施工,直到竣工投产、正式生产经营,全过程提供涉税政策支持、辅导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