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税务“项目服务直通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09 10:57访问次数:来源: 丹阳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在世界500强国药集团投资的智能康复医疗器械项目基地,丹阳税务的“项目服务直通车”实地进行税企交流,现场解决涉税问题。

  项目负责人向税务服务团队介绍了智能康复医疗器械项目的市场定位、运营模式、发展前景以及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提出了应税收入确认、非商业型开发纳税等涉税疑点和问题。税务服务团队对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承诺主动对接项目需求,跟踪开展项目服务,并围绕项目 “量身定制”满足个性需求的 “项目服务方案”。

  “智能康复医疗器械项目是我们国药集团投资建设的大项目,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涉税问题,我们非常重视,也非常着急。税务部门主动关注项目建设,及时提供项目服务,积极主动地与我们沟通对接,帮助解决涉税问题,为我们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增添了信心动力。” 国健(江苏)健康公司财务总监王付彬说道。

  这是丹阳税务运用 “项目服务直通车”的机制和平台,服务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他们了解对接全市重大产业项目的招标、开工及建设情况,建立服务项目的快速反应机制,征求服务需求,进行政策解读,提供涉税服务,做到“项目有所需,税务及时应”。据了解,丹阳税务已对重大产业项目开展服务对接、进行政策辅导、组织沟通交流10场次,解决项目建设涉税问题20多个。

  (张国俊 郑瑞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