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局选送作品《“税”心不改争排头 奋斗一线显担当》荣获省局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27 08:5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0月26日下午,江苏省税务系统“争做三个表率 创建模范机关”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南京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局最终取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决赛中,我局参赛选手鲁爱军作了题为《“税”心不改争排头  奋斗一线显担当》的主题演讲。作品紧扣此次演讲主题,通过翔实感人的事例,说身边人,道身边事,满怀深情地讲述了基层税务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面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的感人故事,精彩的演讲深深地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观众。

改革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组织建设为基础、争先出彩为标志,着力建设“对党忠诚、全面过硬、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模范机关,为税收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向全省税务系统展示了我局创建模范机关的突出成效,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