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税收风险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30 09:58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市局召开税收风险管理专题工作会议,研究讨论、贯彻落实近期税收风险管理重点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东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紧密结合税收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加强前瞻思考、科学谋划十四五税收工作思路,在推动税收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十三五”关好门、“十四五”开好局奠定基础两个方面下功夫;二是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和新增工作任务,做好条线工作提质增效,要从“大风险”管理的高度,研究和定位风险管理的职责所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在制度机制建设上拾遗补缺,建立健全风险管理制度机制;在具体任务落实上推进实施,抓好落实。

  与会各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大数据和风险管理创新、特色工作、明年重点工作思路,以及当前风险管理工作中的难点和建议。市局税收风险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对三季度全市风险管理绩效进行了讲评,研究讨论疫情期间移送稽查补充规则、出口退税风险应对要点、解读风险管理相关工作制度,并明确了四季度重点工作。会议期间,各单位还赴锡山区局第二税务分局参观了锡山区局风险应对专业化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